小源不圆

谢之遥✖️谢之远

  小圈预警



“砰”

“对不起 对不起”谢之远慌慌张张的朝许红豆道歉

许红豆弯腰捡起手机,发现手机已经碎屏,也开不了机,抬头,发现撞她的男孩已不知去向

她无奈之下,只好找村里阿姨帮忙找到那个追白马的男孩


“这么多马,你就非得骑小可爱,上次从坡上颠下来,腿划了道口子,才好了没两天,这次直接跑了,幸好没撞到人,要不然我打断你的狗腿”谢之遥皱着眉训斥


“让你动筷子了吗?阿奶动了吗?”

谢之远慢吞吞把筷子放下


“不好意思啊,看到这边门没锁,也没有门铃就进来了”许红豆站在院子门口向屋里探去


谢之远看了一眼,又继续吃饭


“啊,你是来旅游迷路了吧”谢之遥问她


“我找他”许红豆指了指谢之远


我?谢之远迷惑的抬头,和谢之遥四目相对


“他上午追马,撞着我了”


“啪”筷子被谢之遥带有怒气的放在桌子上

“马撞到人了?”眉头已经皱了起来


“没有没有没有”谢之远慌乱的摆手,生怕他哥现在就动手


“不是马撞到人,是他追马,然后撞到我了”许红豆解释道


谢之遥呼了口气,要不是阿奶还在,他已经压不住火气要动手了


“出去撞到人了回来不说?让人家找到家里来,挺能耐啊你谢之远,一天到晚给我闯祸啊,闯祸!”


说完就一脚踹在了谢之远屁股上


“啊,哥!哥”谢之远赶快往外跑


“哎 你别打他”许红豆制止到


谢之遥冷静了一下,饭还没吃,还有外人在


“过来道歉”谢之遥压着人脖子


许红豆走了之后


“先吃饭,吃完饭去卧室站着想去”


“哦”谢之远不敢多说,看得出他哥挺生气,平时都是阿远阿远的叫,现在直接怒气冲冲叫大名


谢之远吃完饭,自觉的去卧室的角落里站好,都站了二十分钟了,还不知道要多久,腿也酸,想着他哥可能洗完碗还要去陪一会阿奶、他就先偷会懒


刚微微弯了腰

“咔哒”门打开的声音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